iPhone 12 模型流出,SIM 卡位置變更有原因

作者 Unwire HK 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4 日

首圖來源:影片截圖

雖然實際發布和上市日期還無法確定,但 iPhone 12 在今年內上市應該毫無懸念,最近網站 MacOtakara 取得了宣稱是 iPhone 12 的 3D 列印模型。該日本網站表示,各版 iPhone 12 的機身設計,將會跟去年上市 iPhone 11 有明顯分別。

過去數代 iPhone 的 SIM 卡槽都和電源鍵一同設在機身右側,今年則改為在機身左側音量鍵之下。MacOtakara 表示改變是因為蘋果採用全新高通(Qualcomm)5G Antenna in Package(AiP),而為了遷就這 5G AiP 封裝天線,其他廠商也需要修改一貫的母板布局。

(Source:slashgear

使用高通的 5G 方案,可以讓首次支援 5G 網路的 iPhone 12 同時支援 sub-6GHz 和 mmWave 頻段,所以有外國媒體指蘋果願意做出機身設計上的妥協,同時延遲生產進度以做配合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technews.tw/2020/06/04/iphone-12-mockups-suggest-a-small-change-that-has-a-big-purpos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