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tch 2 硬體升級幅度有限,售價預計會漲 100 美元

作者 Alan Chen  發布日期 2024 年 01 月 04 日

首圖來源:Nintendo

遊戲媒體《Gamesindeustry》報導,遊戲分析師 Serkan Toto 指出 Nintendo Switch 2 上市時間將近,不過以目前傳出消息來看,2 代只能算是迭代而不算革新,但售價仍然會上漲到約 400 美元左右。

長期分析遊戲產業的 Serkan Toto 博士表示,原先任天堂有計劃要推出 Switch 2 和 Switch 2 Pro 兩種版本,但顯然 Pro 版開發計畫後來取消,因此今年會推出的 Switch 2 升級幅度,只能說是迭代(Iteratrion)而不是革新(Revolution)。

Toto 認為目前 Switch 2 的相關消息仍然有互相矛盾的地方,例如先前傳出 2 代將採用 DLSS 3.5 技術,使影像呈現在某些程度可比擬甚至超越 PS5 和 Xbox Series X/S,但後來也傳出 2 代主機 CPU 將採用 Tegra T239,這款 CPU 似乎也無法讓 Switch 2 產生比 PS5 或 Xbox Series X/S 更好的效能。

不過目前可確定的是 Switch 2 代的售價將會比 1 代上漲許多,多方預測將會到達 400 美元,比起 1 代售價多出近 100 美元,且遊戲軟體售價也將隨之上漲到 70 美元左右。

而任天堂目前也尚未公佈任何有關 Switch 2 上市時間的相關訊息,美國遊戲媒體多半預測要等到今年聖誕假期才會上市。

文章來源:Switch 2 硬體升級幅度有限,售價預計會漲 100 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