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傳 iPhone SE2 即將推出,iPhone 11 或能在水下操作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12 日

首圖來源:蘋果

早在 2016 年春季發表會,蘋果首次推出平價版 iPhone SE 後,幾乎每年都會傳出 iPhone SE2 即將推出的傳言。隨著今年春季發表會日期接近,加上美國蘋果官網曾以促銷價清倉 iPhone SE,外界再次盛傳 iPhone SE2 即將推出。

隨著各大廠商紛紛推出摺疊手機等最新技術,以及之前有分析師表示,用戶不再傾向購買價格高昂的旗艦機產品,讓蘋果有機會推出 iPhone SE 2,轉戰中階手機。不過另一方面,因蘋果仍在出售 iPhone 7 及 iPhone 8,如真推出 iPhone SE2,很可能形成網內互打。至於 iPhone SE2 是否真會登場,就要等 25 日正式發表了。

除此之外,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於 2 月發最新報告,指蘋果可能今年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,以及 3 款 iPhone 11。最近更出現傳言,指即將推出的 iPhone 11 有水下操作功能,即使螢幕在水裡,用互仍可正常觸控。此外,新機會搭載次世代 Taptic Engine 震動系統,為用戶帶來有「方向性」的震動,進一步強化操作感覺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technews.tw/2019/03/12/latest-iphone-11-rumor-details-new-waterproof-tech-and-next-gen-haptic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