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網友 Twitter 爆料:iPhone 12 Pro 將配備光學雷達

作者 Unwire HK | 發布日期 2020 年 04 月 08 日

首圖來源:影片截圖

早前 Foxconn 的投資者關係部主管公開表示,支援 5G 網路的新 iPhone 將會如期在今年秋季發表,又表示他們會與蘋果的工程師合作,追回因疫情停工而失去的時間。iPhone 12 很大機會在秋季上市,日前也有網友在 Twitter 爆料新機的新功能。

據說曾經在蘋果認可維修商工作的 @Choco_bit,之前曾經多次公開蘋果新產品的資料,準確度相當高。日前他在 Twitter 貼出相信是 iPhone 12 Pro 的相機模組設計圖,並透露這支新機將會配備 LiDAR 光學雷達。之後多名爆料者,包括 Jon Prosser、Filip Koroy 和 Max Weinbach 都確認這是事實。

蘋果在早前上市的新版 iPad Pro,已經率先引進光學雷達,在 iPhone 12 Pro 加入也不足為奇,光學雷達有助改善人像攝影的景深效果,同時提升用戶的 AR 體驗。假如 @Choco_bit 的圖片屬實,iPhone 12 Pro 相機模組將會採用方形設計,光學雷達將會放置在模組的右下角,而三鏡頭則得以保留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technews.tw/2020/04/08/netizen-say-iphone-12-pro-will-be-equipped-with-optical-rada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