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代 iPhone 充電器疑曝光,改採 USB-C 連接埠、18W 輸出功率

作者  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05 日

首圖來源:pixabay

進入下半年,新款 iPhone 的各項傳聞不斷,除了機身與規格以外,周邊配件將有機會升級更新。中國網站充電頭網日前從蘋果供應鏈獲得疑似下一代 iPhone 充電器的諜照,圖中明顯可見外觀造型略有不同,並且改採 USB-C 連接埠。

日前傳出下一代 iPhone 電源轉接器可能改採 USB-C 連接埠,並具備 18W 輸出功率。充電頭網近日從供應鏈端的內部人士取得疑似新款充電器多張諜照,並提到「Apple」、「18W」、「USB-C PD 3.0」等關鍵字,與先前的傳聞相符。

首先,新款充電器不再像「白豆腐」般四四方方的,而是改成較為扁平的橢圓造型,四周保有圓角,連接埠很明顯地從 USB 改成 USB-C。充電器內側印有規格參數,隱約可看見:輸入 100-240V 50/60Hz 0.45A、輸出 5V/3A 9V/2A,左側還標註工程樣機的英文字樣。

(Source:充電頭網

每年 9 月蘋果舉行秋季發表會,公開該年度的 iPhone 新機,當新機出貨時將附贈充電器,或提供消費者單獨購買。若上述傳聞屬實,這將是蘋果首款為行動裝置所設計的 USB-C 充電器;此外,隨機附贈的連接線也該換成 Lightning 對 USB-C 的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