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 將為旗下服務開發生成式 AI 產品

作者 Unwire Pro 發布日期 2023 年 03 月 02 日

首圖來源:shutterstock

Meta 稍早公布 LLaMa 人工智慧語言模型,外界認為是 ChatGPT 對手,不過其實另有計畫,馬克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透露會有新產品開發團隊,為旗下服務開發生成式 AI。

祖克柏在 Facebook 透露,將合併幾個團隊,組成新產品開發團隊,由現任產品總監 Chris Cox 領軍,開發 Instagram 和 WhatsApp 整合生成式 AI 產品,屆時可自動產生文字圖片以及其他媒體。祖克柏表示新體驗推出前,有很多基礎工作要做,但為所有新事物感到興奮。

Meta 會製作出什麼生成式 AI 產品仍未知,現在才在籌組開發團隊,距離真正產品有段不小距離,不過 Meta 類似 AI 技術有一定水準,想追上微軟和 Google 應不會太難。

文章來源:Meta 將為旗下服務開發生成式 AI 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