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報告:iPhone XS / Max 最大變化是 A12 晶片和鏡頭升級

作者 MacX |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5 日

首圖來源:蘋果

《消費者報告》發表 iPhone XS iPhone XS Max 的最新分析報告,認為新系列手機相對 iPhone X 最大的改進之處是 A12 仿生晶片及鏡頭提升。

告首先強調今年 iPhone 更新的特徴,新款 iPhone 對使用舊款智慧手機的人最具吸引力。

「如果你已擁有 iPhone X,那麼新手機可能沒有太多優點吸引你升級。但如果你擁有一支較舊的智慧手機,那麼你可能會考慮買新的蘋果手機。」

大小方面,CR 提到 iPhone XS Max 和三星 Galaxy Note 9 一些差別,認為全新 6.5 英吋 iPhone 在可達性和可用性方面更佳。

Note 9 的細長構造使其更容易握住,但用拇指也更難以觸及螢幕頂部。使用 iPhone XS Max,機身可能更難握──如果再加保護殼更難──但你不必伸長手指才碰到最頂排的圖像(指的應該是螢幕下拉功能)。」

不過,報告還是提醒手較小的用戶,購買前最好去體驗一下。

接下來報告提到 iPhone XS XS Max 的改進,更新的背景虛化和景深控制功能是非常明顯的變化。

「我們的測試員在實驗室花了大量時間在這功能,甚至與高階單反相機背景虛化表現比對。」

整體影像品質因全新智慧 HDR 等功能明顯提升。

其他值得一提的改進是全新的 A12 仿生晶片。

「我們在測試手機處理和圖形能力時發現,XS 無人能敵。不過其他競爭者的表現並沒有那麼糟,尤其考慮到消費者日常使用手機的典型操作。」

講到全新 OLED 螢幕時,CR TV 測試項目主管 Caludio Ciacci 表示,iPhone XS iPhone X 的區別不大,不過 iPhone XS Max 6.5 英吋螢幕較前代提供更多細節。

消費者報告還將繼續評測新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和堅固性,未來還會發表新內容。

文章來源:https://technews.tw/2018/09/25/cr-iphone-xs-max-a12-camera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