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簡介

力臻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於1995年,是一家設計及銷售公司,我們供應開光罩中央處理器、解碼IC、記憶體、半導體零組件及振動馬達,這些零組件涵蓋了筆記型電腦、無線電通信、3C產品、行動手機等市場。在設計方面,我們可提供通信產品及3C產品整套設計架構,而且針對客戶需求可以靈活合作開發客製化新產品。在銷售方面,我們已發展成為正式代理商,同時將我們的銷售領域拓展至綠色環保產品。我們公司亦有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並不斷提升內部管理機制,且朝低成本,創新,高度差異化產品規劃,主動提供顧客至善至美的服務。

臻至在未來的21世紀裡通信及商用產品市場,亞洲地區將是世界上最活躍的市場之一。本公司業績亦能每年穩定成長,為因應國際市場多元化,2008年於大陸深圳設立子公司做為採購、品管以及開拓大陸業務據點,且提升三角貿易操作靈活度及優勢,以期讓我們的產品,順利拓展進入國際市場;在不同的銷售領域中,對我們國內外多家客戶提供最充足的客服能力及應變能力,及增加公司獲利能力。

使命

誠信正直

願景

價值創新

目標

客戶滿意

品質政策

全面品質管理

1.品質優先 2.服務至上
3.效率最高 4.管理合理
© 2017 Copyright - 力臻股份有限公司
- made by bouncin